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学党的二十大、比作风、做贡献”,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11 17:32 来源:网安处 周俞含

2023年1月10日上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党的二十大、比作风、做贡献”主题演讲,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经推选和主动报名共14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演讲比赛评委组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共5名评委组成。

14名青年选手紧扣主题,从“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入手,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刻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作为新时代信息通信业好青年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使命,抒发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信仰。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组围绕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等5个方面的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网安处王烽、发展处高飞获得一等奖,法规处任婕、网安处吴承金获得二等奖,另有6名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全局青年干部激情澎湃的良好风貌,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抒发了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青年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脚踏实地、挺膺担当,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