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完成2021年度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30 22:23 来源:发展处 张林

12月21日至2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根据《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要求,组织考核组对四家省级通信企业实施考核。

此次考核是按照省安委办、消委办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建立长效考核监督机制,为此贵州管局结合省安委办、省消委办要求,结合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实际,出台《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强化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推进依法治理,加强风险防控和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基础建设,制定(修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应急预案,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等情况,考核目的是在增加行业主管部门监督手段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各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责任落实、制度运行等情况的落实,促进行业整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的提升。

从现场考核的情况来看,行业四家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总体情况良好,行业四家企业2021年度考核结果达到“优秀”等次。考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除现场扣分外,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