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达标行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6 14:20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3年7月,省通信管理局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按照局《贵州信息通信业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达标行动方案》工作安排,对毕节市大方县、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开展安全生产达标行动检查。

安全生产达标行动检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分两组分别对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开展检查,检查按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达标行动方案明确的共性问题,通过查看资料、核查数据、实地查看等形式,逐条对照开展检查,并实事求是对各企业是否达标进行评定。通过对县级企业的检查,发现3家企业按照行业安全生产达标行动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共性、存量问题数量大大减少;1家企业整改落实滞后,未达到安全生产达标要求,已将相关的情况反馈至省级企业职能部门,着重督促整改核查。

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达标行动是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度重要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刘接林副局长参与检查组,深入六盘水六枝特区实地开展了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