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赴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8 来源:办公室 胡兴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9月28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实地参观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结合具体案例,就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核安全、生态安全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内容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以及贵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成效。

此次实地参观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