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打造优质通信网 贵州通信行业“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3:13 来源:管理处 赵印

近日,根据省精神文明委关于“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决策部署,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印发《贵州省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方案》,进一步巩固深化历年成果,推进贵州旅游示范省建设,促进旅游产业化,营造和谐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提升旅游景区、高速高铁、城市农村的通信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及继续开展“干扰器、伪基站”的专项治理,切实保障全省重点区域场景移动信号全覆盖,提升人民群众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更好推动方案实施,此次活动贵州管局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抓好各阶段时期工作任务,督促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和贵州铁塔加强对景区、高速、高铁、贵阳市及重大活动会议等区域的网络质量排查,做好盲区盲点优化整改、缩短网络障碍响应时限、现场应急通信保障等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建立有奖征集机制,发动全民参与,在全省范围内搜集存在网络问题的区域,逐步排查解决,共同打造全省优美景区环境、优良旅游秩序、优质通信网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