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铜仁市开展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9 16:09 来源:发展处 佘显欣、田颖

7月15日至16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铜仁市开展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铜仁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电信公司、市铁塔公司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本次验收共在思南县、印江县随机抽取了4个试点4G基站,通过现场查看、实地测速、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基站建成开通情况以及目标自然村4G网络覆盖情况进行项目验收。根据测试,抽验的4个试点4G基站参考信号接收功率(RSRP)和下行速率均达到验收标准,在目标自然村内随机抽选的测试点4G网络覆盖质量良好,抽验合格率100%,所有站点均按要求喷绘了“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设施”相关标识。验收组还对当地群众进行了随机走访调查,受访群众均对电信普遍服务给当地通信网络发展带来的改变表示满意。

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以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为重要抓手,不断巩固拓展我省农村地区通信网络发展成果,加快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助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