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史为镜照初心,筑牢防线廉过节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8 来源:党办 田翠梅

4月2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暨节前廉政教育大会,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以《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她深入阐释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二是要把握学习教育重点,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践行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提前打好节前“预防针”,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恪守初心、廉洁自律,绷紧纪律之弦,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