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与省政协委员面对面解决群众关切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3 15:39 来源:管理处 赵印

6月16日,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夏克一行与省政协委员陈菊丽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4181号提案《扫除信息盲点加大“满格贵州”建设力度》,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夏克表示,在收到省政协提案后,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他指出,在“满格贵州行动上,省通信管理局已通过改善农村通信、盲区盲点排查、网络优化提升、无线电干扰专项治理、加强网络建设等措施,消除大批信号盲区盲点,现阶段通信网络已基本能满足用户正常需求;在提案提到的具体问题上,省通信管理局也迅速落实,深入调查,专门委托第三方开展检测,将发现问题纳入解决计划,并诚邀委员复核整改情况。

陈菊丽委员对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认真办理提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对“满格贵州”行动所采取措施表示认可。她指出,当前全省通信网络服务水平在不断提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也在不断增强,感谢省通信管理局对全省网络覆盖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贵州通信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