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安委办、省消委办到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30 22:24 来源:发展处 张林

12月23日,根据省安委办、消委办工作安排,考核组对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组织开展考核。

考核组一行按照《省安全生产委员会 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省2021年度市(州)政府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的通知》,提出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和要求,听取了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一年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的自评汇报,按照评分细则一一对应查阅相关资料,工作非常认真、仔细、务实,对细节问题“打破砂锅问到底”,直至把问题搞清楚,达到了以考核促提高的目的。

考核组一行通过资料查阅和比对,对信息通信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信息通信行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努力,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成绩表示肯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