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招标投标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9:38 来源:发展处 张林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通信工程招标投标专项检查的通知》安排部署和要求,11月29日至30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招标投标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由省通信管理局牵头,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员组成检查组,参照工信部检查内容和标准,对贵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省级企业实施检查。检查项目在“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随机抽取,每家企业抽取四个招标投标项目,重点检查每个项目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是否合法合规,制度建立健全和档案管理等内容。

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均高度重视招标投标工作,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和监督机制,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但存在评标报告、报审表、记录表等责任人员未签字、未盖公章或未签署日期,档案资料不全面,中标候选选人公示内容不齐全,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时间不符合规定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向各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企业举一反三,加强招标投标活动中各个环节、阶段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提升招标投标管理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