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到遵义开展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12 17:26 来源:发展处 张林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按照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总体建设规划,稳步推进建设实施,目前已进入项目竣工验收阶段。5月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尚凯莺局长带队组成验收小组,到遵义务川县开展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本次终验在遵义市务川县蕉坝镇沙湾村随机抽验2个站点,验收组对基站覆盖村组主干道路、居民聚集区、室内等场所,运用“4G普遍服务”专用软件实地测试,目标区域内4G网络参考信号接收功率(RSRP)、下行速率等指标均达到验收标准,抽查的2个验收站点均已喷涂电信普遍服务标识,工程质量符合建设标准。验收组还对覆盖村组群众进行随机走访调查,受访群众均表示网络覆盖质量较以前有了质的提升,方便了工作和生活,表示满意。

遵义市科技与大数据发展局、务川县政府,移动遵义分公司及务川县相关政府部门和通信企业参与验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