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完成2023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达标行动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3-11-27 15:25 来源:发展处

根据《贵州信息通信业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达标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安排部署,10月底前,省通信管理局在全省9个市州范围内,对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家公司12个区县级企业开展抽查,发现问题隐患180余条,各企业已完成整改问题160余条,整改率达86%以上。

在推进《方案》落实过程中,省通信管理局采用调研、座谈、发《工作提示》、抽查等措施,积极推进《方案》落实,通过全行业共同努力,行业内明确的共性问题和消防安全等问题数量明显减少,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方案》部署的全部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求,以行业消防安全、通信建设安全和网络运行安全等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提升行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确保行业企业认识、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减少行业安全事故隐患,提升行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网络运行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