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祭奠抗战英烈 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0 来源:管理处 戴莉莉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发前行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更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3月26日,第四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赴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旧址 “缅怀抗战英烈,清明节扫墓”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智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祭奠扫墓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 扫墓仪式在支部书记夏克同志介绍“红会”在图云关作出的贡献为战区服务拉开帷幕,号召大家铭记这段刻骨铭心的历史,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全体党员群众满怀敬仰之情,肃立默哀,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仪式后,大家还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图云关旧址陈列长廊。通过此次祭奠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思想,激发了支部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为国献身的精神,激励着大家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信息通信监管各项工作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