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17:24 来源:党办 蒙光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奋进的强大力量。7月28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征程之星火》。

影片讲述了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同志争取自由、追求光明、追求革命理想的历程。他辗转多地,艰苦奋斗,最终成长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他为革命出生入死、历经艰难,为红军北上抗日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用自己的青春年华践行了“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铮铮誓言。

大家纷纷表示,林青等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和鼓舞着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奋进新征程奉献青春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