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暨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20:32 来源:网安处 王玲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局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4月26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暨集中研讨活动,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青年干部“政治三力”和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集中研讨。

青年理论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了中央的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性。

理论学习结束后,各个小组依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进行了阐述和解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期通信工作的强大动力,支撑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