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设施建设

贵州省2021年度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15:27 来源:发展处 田颖

2022年7月25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工作安排,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评审会。省财政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遵义、六盘水、毕节、铜仁、黔东南、黔南、黔西南8个市州政府部门,贵州移动、电信及铁塔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议通报了贵州省2021年度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整体开展流程及实地抽验情况。承建企业对试点项目的施工建设、竣工材料及资金管理使用进行详细说明,各市州政府对试点项目的初验情况进行汇报。该项目在8个市州共建设4G基站703个,获中央财政补助资金8436万元,与承建企业签署项目合同至按计划完成建设开通任务仅耗时4个月,且抽验项目合格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

通过审议,各单位一致认为2021年度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开展过程清晰、竣工材料完备、各项指标测试均符合标准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会上,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接林对各单位及市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电信普遍服务有关民生福祉,要时刻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充分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牢抓机遇,把握好政治大年赋予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红利。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做好各项工作的提前谋划,持续深入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常态化开展农村地区4G网络补盲工作,适度超前布局5G基站建设,加快推动农村移动互联网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多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