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4 来源:发展处 陈琛

为切实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工作,4月22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协调会,讨论并研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专项行动中涉及通信行业的相关事宜,各省级通信运营企业及贵阳市各通信运营企业、贵阳市通信联合建设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炳军省长在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及强省会工作大会上关于城镇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的有关要求;会议就城镇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中相关的整治标准、整治方式、管理规范、统筹协调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以及背街小巷改造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务院在全国开展的统一行动,背街小巷改造是我省的专项工作,两件事要结合起来,各通信运营企业及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服从大局,积极配合,积极参与,提前部署,抓好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