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体验式检查持续改善民生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05 17:45 来源:管理处 谢品宇

为督促基础电信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确保春节期间信息通信市场平稳有序,2月3日至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带队开展民生服务重点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制定了检查方案和检查表,采取事前不发通知、直接体验用户感知的方式,覆盖贵阳市、黔东南州三家基础通信企业实体营业厅及各企业的客服热线、网厅、APP等,重点检查各企业在携号转网服务质量、5G服务“四个提醒机制”“四个营销红线”、老年人服务便利化、市场竞争秩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用户意见,同时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对扶贫助残资费、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要求企业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落实工信部“四个提醒”和“四条红线”等有关工作要求,解决好人民群众热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民生服务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持续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督促企业落实整改,维持良好市场秩序,持续改善民生服务质量,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