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电信用户服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4:17 来源:管理处 谢品宇

为保障我省通信行业服务质量,2021年3月2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各基础通信企业召开2021年一季度电信用户服务例会。

会上,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度满意度测评结果和携号转网服务、骚扰电话治理、“满格贵州”及近期典型服务问题,并对下一步服务工作重点改进方向作出部署。一是切实落实工信部关于5G服务“四个提醒机制”和“四条营销红线”的要求,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二是规范业务和活动内容,宣传清晰全面,不得淡化或隐藏限制性条款,保障用户知情权。三是做好业务流程、系统权限和人员管理,消除不规范办理风险。四是加强服务协议签订和管理,不得擅自开通业务。会议研究建立了电信用户委员会轮值机制,并对12300申诉热线并入12345政务服务热线作出相关部署。

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企业提高服务意识和风险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障我省通信行业服务质量,提高用户消费体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