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尚凯莺局长出席贵州铁塔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7 来源:办公室 徐国宝

2022年1月1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出席贵州铁塔2022年工作会议并讲话。

尚凯莺充分肯定了贵州铁塔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22年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重点工作考虑。尚凯莺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贵州铁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推动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提升信息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赋能贵州“四化”建设。

尚凯莺强调,贵州铁塔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队主力军的责任使命。一是强化集约建设,夯实网络覆盖基础。进一步发挥站址资源优势,加快5G网络建设,加强基础设施维护管理,提升网络供给服务能力,确保稳定运行。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增强行业发展动能。聚焦绿色、节能、集约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挖掘更多与其他行业融合发展的潜力,巩固通信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基础支撑地位。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屏障。抓好工程质量管理和运维管护,提升通信基础设施防灾抗灾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规范要求,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强化应急保障队伍建设,做好必要的物资储备,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四是加强组织保障,做好通信发展支撑。依托铁塔市州分公司组建市州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与地方政府汇报和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共同推动通信行业服务市州高质量发展,形成规范有序、健康可持续的生态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