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赴遵义督导5G基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4 12:49 来源:发展处 刘少秋

5月7日,省通信管理局尚凯莺局长带队赴遵义市开展5G建设督促指导工作。

尚凯莺局长现场听取了遵义市科技与大数据局、遵义移动等通信运营企业关于遵义5G基站建设计划、进度情况,以及建设及应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赴务川县焦坝镇对移动5G“乡乡通”网络覆盖情况现场进行了调研。

尚凯莺局长强调,5G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是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关键数字抓手。通信企业要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完成2022年5G基站建设任务,不断扩大延伸5G网络覆盖范围。同时,要充分发挥央企社会责任,加速构建城乡一体均等服务,加快提升乡村信息化水平,让农村百姓也能早日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数字生活的改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