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电信网码号资源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6 来源:管理处 黄永宁

6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山地紧急医学救援体系的意见》(黔府发〔2017〕35号)关于紧急医学号码使用要求,省通信管理局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码号资源调研工作,进一步摸清医学类码号资源管理和使用现状,更好提升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水平。

交流座谈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紧急救援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救援中心日常运作情况、96999码号资源使用情况及发展规划。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领导表示,一直以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紧急救援中心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紧急医学救援指挥调度工作,96999码号作为医护与患者沟通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着转运重症病人、调配救护车辆、急诊治疗等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省通信管理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持续优化信息化通信服务,畅通救治沟通渠道,全力支持紧急医学救援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