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忠诚履职护平安,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获评2017-2020年度平安贵州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6-15 17:52 来源:网安处 吴承金

2022年6月1日上午,在平安贵州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捷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获得“平安贵州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网络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受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亲切会见。

近年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努力把贵州建成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的目标,着力深耕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持续深化电信网络新型犯罪防范治理、常态化支撑疫情防控、全力支撑扫黑除恶斗争等防范治理工作,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平安贵州建设先进集体”这一荣誉是对既往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望,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坚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民有所盼、政有所为”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人民满意这一根本标准,全方位提升守护人民群众平安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以更有力的举措守护好人民幸福安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