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开展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暨通信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1 11:36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月中旬,根据省安委办《关于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复工复产暨通信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省通信管理局针对春节后,各企业陆续恢复通信工程建设情况,分别对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家省级企业开展检查。检查组深入各企业通信工程施工现场,对参与通信工程建设的各主体责任单位的安全指导意见、安全防范措施、工程质量行为等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通信工程各责任主体单位均能遵照工程建设流程,施工现场均做了安全防范,现场监理、安全员均履职到位,但也存在施工单位不按图施工、有限空间作业防范措施深度不够、安全日志内容不够完备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切实加强通信工程建设管理,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省通信管理局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第一检”,要求行业企业做好安全培训,上好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把牢安全“第一关”、落实安全“第一责”,确保各责任主体单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