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9 来源:管理处 何为

按照省精神文明办《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工作提示》要求,1月13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黔东南州黄平县组织开展2023年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

在结对帮扶户王登禄家中,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亲切询问帮扶户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日常生活等情况,对王登禄勤奋劳动的态度表示赞许,鼓励他要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陆晓涛副局长在安江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了解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为驻村干部送去了书籍和办公设备;同时,调研了“数字乡村”联防联控平台,联防联控平台的建成,实现全方位监控安江村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背街小巷、蔬菜产业基地等重点区域,提高了全村信息化综合治理水平,在智慧党建、卫生环境监督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