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积极开展通信网络单元定级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15:10 来源:网安处 周俞含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11号)等法律法规要求,加强电信和互联网行业通信网络单元的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公共互联网安全、稳定、畅通,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于2月份组织开展2023年第1期通信网络单元定级备案审核工作。

省通信管理局对各企业提交的48个通信网络单元定级备案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审核资料的完整性,并于2月21日召开专家评审会,组织行业专家对通过初审的通信网络单元的定级情况进行集中评审。专家组依照《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相关标准和要求,通过审阅定级材料、专家问询等方式认真开展评审工作。结合材料初审及专家评审意见,共39个通信网络单元定级备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工作,加强对各单位的定级备案、符合性评测、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日常督查,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