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主题党日忆党史 党员干部筑初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15:46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3月26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图云关革命旧址开展“忆党史、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瞻仰了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纪念碑,通过参观纪念图片展的形式回顾图云关革命抗战史,进一步了解图云关的历史。

尚凯莺同志指出,图云关是一座城市的抗战回忆,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做到学史崇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经过此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为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