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设施建设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7:48 来源:发展处 高飞

2021年1月下旬,工信部组织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通报了全国联合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视频会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召开推进会,对贵州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结合贵州省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对各相关企业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按照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前期制定的方案,各企业省公司要指导督促各市州分支机构逐步落实工作安排,确保工作按计划阶段稳步推进。二是进一步梳理、细化各自商务楼宇的接入情况,对照前期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印发的《贵州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逐项排查、逐项整改。尤其对是否签订任何形式排他性质的协议或约定的行为,是否为无经营许可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用于经营电信业务的电信资源或提供网络接入、业务接入的行为,是否在商务楼宇内醒目位置公示服务项目、服务内容、资费标准、服务监督电话和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电话等内容进行重点自查。三是各基础电信企业市州分支机构在排查中发现的限制电信企业公平接入的行为要及时向当地大数据局反映,当地大数据局在会同其他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排查时进行重点解决。四是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计划于2021年4月联合省有关单位对各地整治情况进行联合抽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