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设施建设

省通信管理局赴贵阳市乌当区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问题线索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11-01 17:57 来源:发展处 佘显欣

2021年10月28日,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问题线索两张整改清单的通知》有关要求,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各通信运营企业,赴乌当区水田镇水田村兴隆二组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问题线索开展回头看检查。

经实地检查,兴隆二组目前已有电信、移动4G信号覆盖,且大部分地区信号质量符合《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指标要求,仅少数几户人家因地理位置原因导致移动公司4G信号覆盖效果较弱。省通信管理局现场要求移动公司尽快开展网络优化,为当地群众提供高质量通信服务。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使命初心,加快推进农村地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扫除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盲区盲点,切实解决农村群众在通信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