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管局对铜仁信息通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2 来源:发展处 张林

2021年4月14-16日,根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有关安排布置,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铜仁通信业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铜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检查各企业落实制度建立、责任落实、问题隐患台账记录,以及贯彻落实《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情况,并对企业核心机房、动力机房、油机房、气体自动灭火系统、营业厅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各企业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建立的安全生产制度能遵照执行,建立了问题隐患台账,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贯彻落实,同时,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登记,并明确表示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防控措施和整改计划,限期完成整改。

此次检查,由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智翰同志带队分组开展检查,郭副局长一行来到企业营业厅、“金码头”项目示范社区等场所,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和运行情况,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营业厅安全管理、日常巡查、措施防范、应急预案处置等情况,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郭智翰副局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通信运营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确保通信行业不发生生产安全和消防火灾事故,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