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业岁末冬春暨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8:07 来源:发展处 张林

1月13日,根据工信部、省安委会工作安排,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业岁末冬春暨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等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李克强总理1月11日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学习工信部《关于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及省安委会、省消委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通报了2022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家汇报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目标和任务,签订《贵州信息通信业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和任务责任书》,对行业即将开展的安全生产及消防达标专项行动进行讨论。

省通信管理局刘接林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结合当前全国、全省安全形势和行业安全实际,刘接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面对行业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困难,形势复杂严峻,着力解决“怎么看”和下一步“怎么办”问题。二是提升本质安全,强化安全管理和夯实安全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常怀“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加强监督,采用“四不两直”、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严督细查,确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按期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